關於捷陽 About Us




歡迎所有愛車族朋友來店比較

專業的技術 / 品質的保證 / 滿意的價格 / 售後的服務

中壢捷陽汽車大樓專業隔熱紙,專營世界各大品牌汽車隔熱紙﹑大樓隔熱紙﹑建築隔熱紙﹑居家隔熱紙﹑榮獲最多品牌隔熱紙的技術指導顧問! 評鑑最佳優良技術施工店及認証授權為服務中心! 店裡採預約制!歡迎來電預約喔!

#桃園市3M汽車建築節能隔熱膜施工服務中心
#桃園市FSK冰鑽隔熱紙超強防曬膜授權服務中心
#桃園市SolarGard舒熱佳隔熱紙授權旗艦店
#DENO丹龍菁英隔熱紙
#LLumar龍膜隔熱紙
#量子膜
#3M隔熱紙
#桑瑪克隔熱紙
#琥珀光學隔熱紙
#北市職訓局聘任隔熱紙技術培訓講師
#明志科技大學聘任隔熱紙技術菁英班講師
#世界各大品牌隔熱膜經銷施工中心


捷陽自成立以來,秉持一貫的服務熱忱,以品質保証、責任施工的精神、專業技術,從不間斷研習技術的與信念朝前邁進,任何困難的車種都難不倒捷陽舉凡汽車防爆隔熱紙、環保節能隔熱紙絕無接縫〈網點全貼滿〉頂極技術施工並榮獲世界各大品牌隔熱紙總代理商,評鑑最佳優良技術施工店及認証授權為服務中心並擔任全國隔熱紙技術發展聯盟技術指導顧問。

捷陽專業隔熱紙擁有近20年的專業施工技術並為桃竹苗資歷最優久之專業店,本店備有各式專業隔熱測試精密儀器讓您能感受各大品牌隔熱效果因為我們堅持所有產品必須經過您當場測試,質量過關滿意後再選購安裝任何高難度隔熱紙施工安裝問題交給捷陽保証,讓您物超所值。

服務環境 Service Environment

檢測儀器 Testing Equipment

公司資訊 Information

中壢捷陽汽車大樓建築專業隔熱紙旗艦店

捷陽汽車大樓專業隔熱紙旗艦店 以車會友、以客為尊,因平時公事繁忙無法在網路上迅速的解答,煩請各位顧客盡量使用電話連絡以便迅速獲得所需要的資訊。
03-4949381
(找吳經理、劉小姐洽詢)
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二段119號
星期一到星期六
早上8:30至晚上6:00
捷陽八大專屬討論區
(免費註冊)
台灣優質隔熱紙推展協會